期刊订阅

  •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原《矿山压力与顶板管理》)是由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国矿山安全学会共同主办,Ei收录源刊。该刊的办刊宗旨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煤炭工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导向,以采矿及采矿引起的相关安全工程问题的基础理论研究与技术创新为特色,立足煤炭,面向全国,走向国际,促进煤炭开采与安全科技的进步。该刊开设的主要栏目有:岩石(岩体)物理力学性质与基本理论,采场与巷道岩层控制与支护;煤矿绿色开采技术;深部开采技术;冲击矿压防治技术;矿井通风;矿井瓦斯防治;矿井火灾防治;矿井水灾防治;矿尘防治;矿井热害防治等。该刊从2012年起改为双月刊,每逢单月出版,即1357911月的20日出版,全年定价300元。

    此外,本刊现有少量历年的合订本等图书(详情见下表),它为图书情报部门丰富馆藏提供了方便,欢迎各单位一并订阅。若你欲订阅以上书刊,请填写以下表格,书款可银行或邮局汇来,并请在备注拦内务必注明:该款为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订刊费,编辑部在收款后开出正式发票。

    联系电话:0516-83885490,   E-mail: gpsc@cumt.edu.cn     cumt4196@126.com

    开户行:中行矿大支行      帐号:5274 5820 6279     户名:中国矿业大学    

    邮局汇款地址:江苏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编辑部收

    邮政编码:221116

     

  • 发布日期:2011-11-01 浏览: 1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