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入选“第6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  20239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信所)公布了第6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名单,《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入选名单,这是本刊连续第4次获此殊荣。

    2000年开始,为打造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推动中国科技期刊评价体系的研究,提高中国科技水平,国家科技部开展了“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战略研究”和“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服务与保障系统”的研究工作。中信所承担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期刊战略相关研究任务,在国内首先提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的概念,并先后公布了6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评选结果,这对提升优秀学术期刊质量和影响力、带动我国科技期刊整体水平进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将继续秉承创刊理念,遵循办刊宗旨,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壮大发展,努力提升期刊影响力,为学科建设和行业科技创新继续贡献力量!


  • 发布日期: 2023-09-20  浏览: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