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连续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           近日,2023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TOP5%-10%)榜单发布!《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连续第6次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衷心感谢各位作者、期刊编委、审稿专家、广大科技工作者和读者给予《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衷心期待各位专家、学者关注和支持本刊,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已经连续12年联合研制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通过统计国际期刊对中国期刊的引用,客观反映我国学术期刊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实情。《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23版)采用的统计源包括国际期刊、会议论文、图书等,其中国际统计源期刊共23572种。该报告统计了6888种中国学术期刊的国际被引。《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遴选TOP5%以内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10%之间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二者合称国际影响力TOP期刊。国际影响力TOP期刊品牌已经得到期刊界和科研管理部门的广泛认可,在助力中国期刊走向国际舞台、树立国际学术品牌和文化自信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 发布日期: 2023-11-01  浏览: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