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之矿业工程类核心期刊
  •       近日,我刊收到《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编委会入编通知,《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矿业工程类核心期刊。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创刊于1984年,由教育部主管、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国矿山安全学会联合主办,以采矿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工程技术基础理论研究与技术创新为特色,立足煤炭,以促进煤炭开采与安全科技进步为使命,是一本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学术期刊,在采矿科技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之矿业工程类核心期刊,对我们是肯定、是鼓励,更是鞭策在此,向各位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辑部将继续秉承创刊理念,遵循办刊宗旨,加强期刊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努力打造一流的科研成果传播和交流平台,为一流期刊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 发布日期: 2023-12-28  浏览: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