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

  • 日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在全国高校主办的近2000种科技期刊中,《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称号。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是由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现为国内科技期刊权威组织机构。该评选活动每两年进行一次。此次遴选是在中国1000余个会员单位中择优选拔,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信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中国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遴选出的结果,对高校科技期刊及时交流办刊经验、提高期刊学术影响力与编辑出版质量、打造一批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具有积极意义。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2016年和2018年连续荣获百佳期刊奖,2020年取得新的突破,从百佳跻身杰出行列。在此,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帮助《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的各位专家学者、作者、读者致以诚挚的谢意,今后我们将继续不断提高创新力和影响力,为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 发布日期: 2021-02-26  浏览: 1691